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召开镇(街道)村(社区)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8-06 09:45:00


  鲁中网淄博8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李媛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桓台县镇(街道)村(社区)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推进镇(街道)村(社区)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提高基层依法治理水平,8月5日,桓台县司法局召开了镇(街道)村(社区)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推进座谈会。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刚主持会议并就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县司法局政府法治科科长于亚男开展业务指导培训,就合法性审查的工作流程、审查范围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理清了镇(街道)工作人员的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加强镇(街道)、村(社区)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求镇(街道)要进一步做好对村(社区)合法性审查的动员部署和业务指导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合法性审查机制,做好审查卷宗备案工作,扎实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全覆盖落地落实,不断提高基层依法治理水平。

  会后发放了《桓台县镇(街道)村(社区)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手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