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8月5日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昆仑枢纽互通立交涉滨莱高速主线恢复正常通车

来源:鲁中网

2022-08-06 09:00:00


  鲁中网淄博8月5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周钦宗)“先改出两个车道让车辆通行,再逐步撤出标志、设施,一定要注意安全。”8月5日上午,原定于8月10日恢复通行的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昆仑枢纽互通立交涉滨莱高速主线恢复正常通车。

  经了解,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昆仑枢纽互通立交涉滨莱高速施工项目路段自2021年11月22日起主线封闭施工,采取东、西侧设置辅助道路通行的保通方式,原定于8月10日辅助道路废止,原道路恢复通行。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该路段各项工程提前交付使用,已具备通车条件,滨莱高速主线于今日恢复通车。

  为确保该路段提前恢复通车,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滨莱高速路政执法大队与淄博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于8月3日对该路段进行检查,现场查看路面状况、桥梁设施等情况,听取建设施工单位关于导改路段施工情况的报告,查阅建设施工单位提交的《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昆仑枢纽互通立交涉滨莱高速施工项目交工验收检测报告》等资料,对路面可能存在的积水情况、桥下排水及防护设施的设置、下一步施工可能对滨莱高速通行的影响等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共同研究提前恢复道路通行的措施,初步确定了先西侧后东侧、梯次开通的方案。

  在此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因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请注意谨慎驾驶,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