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8-06 09:00:00


鲁中网淄博8月5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王亮 李小帅)8月5日上午,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出席并讲话,淄博市文联领导班子、淄博市美协第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及省内外兄弟协会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发来贺信。

会议审议通过了淄博美术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章程(草案)》和《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美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成员,聘任了名誉主席、秘书长。

8月5日上午,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雷霞指出,近年来,淄博市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精品力作层出不穷,志愿服务深入群众,对外交流成效显著,美术“齐军”巩固壮大,全市美术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雷霞强调,新一届市美协班子和广大美术工作者要在精品创作、教育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新的积极贡献要不断提升协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努力把市美协建设成为温馨和谐的美术工作者之家,用高质量美术精品书写高分值文艺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