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

2022-08-06 09:45:00


  鲁中网淄博8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整治社会治安乱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月5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联合起凤镇政府深入辖区中小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对辖区中小企业的安全通道和出口的畅通情况、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的规范程度、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保存与使用、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排查清查,对是否存在明火作业及潜在火灾风险隐患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排查,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强消防器材及设施管理,严格落实内部防火检查、巡查,确保内部生产安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进行现场整改,未能当场进行整改的,民警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项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