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小学举行“争做环保小卫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2 17:21:00


  鲁中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荣晓华 王形)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少先队员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近日,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增强队员们的河湖保护意识、生态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少先队小志愿者们来到猪龙河岸边清理沿岸垃圾,拔除杂草,宣传爱河护河理念,从而培养爱环境、护河湖的责任意识和良好习惯。

  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发放保护环境“倡议书”,宣讲环保知识,呼吁市民自觉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最后,部分志愿者走进唐一村,捡拾垃圾,清扫庭院。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队员们也更深刻地明白了环保需要的不仅仅是宣传和口号,它更需要每一个人的行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