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2 21:31:30


  鲁中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刘诗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淄博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社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览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在党的领导下淄博工业顽强拼搏奋斗、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感悟淄博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过程中所凝聚的精神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厚植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社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传承弘扬淄博工业精神,以更高标准的要求、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社会管理咨询工作新篇章。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凝心汇聚调研咨询力量。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取向,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石。坚持把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对咨询委员的“两个覆盖”作为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攻坚。二是深耕主责主业,扛起扛牢调研咨询责任。持续组织咨询委员深入到基层、企业、群众中广泛开展调研及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管理、党的建设等方向增加调研咨询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大力宣传工委管委会勇担当、善作为的努力付出和促发展、惠民生的部署安排,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当好工委、管委会的参谋助手,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