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南郭村为入伍青年举行“参军礼”

来源:鲁中网

2022-09-23 10:08:30


  鲁中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丽丽)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援国防建设,桓台县马桥镇南郭村热血青年郭锐通过层层选拔,应征入伍。9月15日下午,南郭村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参军礼”,为郭锐举行了新兵欢送仪式。

  宰相管区主任尹潇代表马桥镇府对郭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郭锐带着保家卫国的情怀,全身心地投入到国防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南郭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孙同华希望郭锐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要发扬南郭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早立军功,为家乡人民争光。要珍惜友谊,团结战友。部队是培养是团队意识练兵场,要珍惜战友情、团结协作,争创集体荣誉。

  郭锐母亲说:“希望儿子到部队后能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早立军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秋高气爽好时节,壮志男儿赴征程。下一步,马桥镇南郭村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为积极参军报效祖国的热血青年创造良好环境。也希望南郭村的优秀适龄青年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