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傅山村开展“欢乐五聚 ”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6 13:59:30


  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傅海燕 石鸿儒)9月22日晚,由高新区民政和文旅事业中心主办,宝山管理中心傅山村承办,淄博市梨园颛英民间戏曲艺术团担当主演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高新区“多彩文化”志愿服务队送戏下乡暨傅山村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迎国庆.庆重阳”文艺演出在傅山公园举行。

  13岁少年的京胡演奏《夜深沉》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红灯记》中李奶奶痛说革命家史的片段,让观众一起追忆那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智斗》、《军民鱼水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

  整场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风采,增强了群众的文化幸福感、获得感,让群众在感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营造出和谐友善共融的社会氛围,共同唱响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

  据了解,傅山村为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聚焦群众精神生活需求,广泛开展了观影、阅读、演出、宣讲等一系列的文明实践“欢乐五聚”活动,将“文明大餐”送到群众身边,为欢度“国庆”、“重阳”双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