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2022年“校长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鲁中网

2022-09-26 13:59:31


  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张凡 何凯 孙涛)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9月19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2022年“校长杯”教职工篮球联谊赛。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赛场上的教师呐喊助威。比赛中场,学校小学部啦啦操社团的小学生们开始了她们的表演,将比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教师跑位积极、配合默契,青春的活力和风采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们拼抢积极,动作连贯,气氛紧张而激烈,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四天激烈角逐,9月23日,桓台县城南学校2022年“校长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小学队VS初中队决赛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教职工篮球赛,展现了桓台城南学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勇于进取、文明友善、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校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桓台城南学校广大教职工将以昂扬斗志和拼搏干劲,为打造桓台教育新名片而继续奋斗,努力将桓台县城南学校办成让家长信任、让社会满意的育人育才新高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