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王庄西村:悠悠寸草心 暖暖敬老情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3:55:3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李婷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自古以来,敬老、爱老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敬老爱老美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九九重阳节来临前夕,王庄西村“周六志愿行”服务队开展了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王庄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晓军带领志愿服务队成员早早的来到村里几位独居老人家中,慰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为老人们清理了院落和房间卫生、擦干净了门窗玻璃,老人们都非常感动,拉着志愿者的手一遍遍的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也表示能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非常开心,以后还会继续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敬老爱老助老意识,营造了孝老、养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树立了向上向善的文明村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