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家这十年”故事征集开始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邀你分享幸福说变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08:37:1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一个个家庭的变化见证着“小家大国”的幸福。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即日起推出“我家这十年”故事征集活动,邀你来讲属于你的幸福故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刚刚过去的十年,每个小家庭也都经历着属于自己的幸福。住进新房了、收入增加了、孩子上学更方便了……住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都是时代的亲历者与见证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即日起推出“我家这十年”故事征集活动,请你拿起笔或相机,用文字、镜头讲述十年来家里发生的变化,和大家分享十年里的幸福瞬间。

  文字要求生动、真实,有故事、有细节,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我们尤其欢迎你通过新旧照片对比,讲述“我家这十年”的幸福故事。

  文图、视频请发送至电子邮箱lzcbfk@126.com,标题前请注明“‘我家这十年’故事征集活动”。我们将择优在鲁中晨报客户端及《鲁中晨报》刊登。期待你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