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王庄北村开展“浓浓鱼水情,暖暖敬老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4:10:0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孙悦)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高端装备中心王庄北村村“两委”、志愿服务团队以重阳节的到来为契机,开展“浓浓鱼水情,暖暖敬老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人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村内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物品,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庭院,清理垃圾,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宣传讲解疫情预防知识,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敬爱之情,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村书记还详细了解独居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把贴心的问候,真切的关怀传递到了每一位老人的心窝里。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接下来,王庄北村将会一如既往的传承这份温暖,持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