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北高南村: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4:10:0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赵路玲)“金秋至,重阳到”。为履行关爱老年人的社会职责,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高端装备中心北高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可福带领村“两委”成员、志愿服务者,一起走访慰问了北高南村98岁高龄老人及孤寡老人。

  走访中,朱可福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有无生活困难,需要什么帮助等,发放了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说到,老人身体健康是家庭的福气,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心生活、安享晚年。志愿者们也为老人清理卫生,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重阳敬老,桑榆情暖。此次慰问活动,通过与老人们的沟通交流,使北高南村村“两委”更详细地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满满的温暖,营造出尊重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浓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