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网三联”齐动员 村民积分露笑颜—桓台县马桥镇陈一村、陈二村召开“一网三联”宣讲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7:39:33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张丽丽)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实现“信用赋能”入民心,9月29日,桓台县马桥镇陈一村、陈二村召开“一网三联”宣讲会,确保村域内网格长、网格员们熟练掌握信用积分各项规则及奖惩制度。

  会议上,陈一村网格员陈女士说:“推动基层网格化管理是一件好事,既明确了责任分工,又能减轻村干部们的负担,村民们以后有问题也可以一对一进行解决。”

  会议结束后,陈二村的李大爷很关心信用积分兑换的问题,留下来单独询问了这方面的规则,他认为信用积分推广十分有用,不仅可以用来兑换生活用品,甚至信用高的用户在燃气、旅游、贷款等方面也享受到更好的优惠政策。

  桓台县马桥镇陈一村、陈二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乡村基层治理作用,把基层党建与网格化服务管理有机融合,真正做到了党员干部下沉到网格、便民服务做到网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