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九九重阳节 殷殷敬老情——淄博高新区职成教中心组织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1 10:20:3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彭俊钢 孙欣)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的新风尚,9月30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职成教中心组织了“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职成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了一年来职成教中心的发展情况、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打算,并给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

  根据老教师的身心特点,组织了“定点投篮比赛”、“乒乓球比赛”两项健身活动。各位老教师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比赛场面温馨、健康、积极、向上,展现了老教师们“人老身不老”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健康而温馨的重阳节,充分体现了职成教中心对老教师们的无限关爱与诚挚祝福,九九重阳节,殷殷敬老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