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北马庄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1 14:21:0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尹芝)“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有长久长寿的含意,又称“老人节”。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宝山管理中心北马庄村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主题活动,为村居内60岁以上老人发放节日慰问品“米和面”。

  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通道安全畅通。负责登记的人员认真清点核对,保证不落一人。看着他们脸上洋溢出欣慰的笑容,所有的辛劳都成了一种幸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幸福,让村居内所有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村居增添一摸美丽的色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