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彭官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1 14:21:0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崔越)悠悠重阳情,绵绵爱老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爱老助老社会氛围,重阳节前夕,宝山管理中心彭官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敬老福利,为老年人带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9月30日上午,彭官村把精心准备的重阳节敬老礼品一桶花生油、一袋大米、一袋小米、一箱调味品、一箱鸡蛋发送给全村212位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边发礼品边认真登记,做到不遗漏一位老人,并且认真询问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节日祝福。

  近年来,彭官村注重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把集体经济红利反馈给百姓。每年重阳节前都要向本村60岁以上老人发放礼品,礼品也越来越丰厚,把尊老爱幼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乐、融洽、关爱、温暖的气氛中结束,敬老爱老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所有人都能把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