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万盛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1 14:21:0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成白璐)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村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9月30日,宝山管理中心万盛村村“两委”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老年福利。

  长期以来,万盛村一直非常重视老年节,为了体现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每年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对老人有所表示,今年给老人的慰问品是一箱苹果、一箱鸡蛋、一箱调味品。

  发放福利现场,村“两委”代表向老人致以热情的节日问候,看到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思想清晰、家庭和睦,大家都感到十分欣慰,鼓励老人们继续保持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健康,安享幸福万年。村里老人包括家属都很知足,都表示,村里领导想的很周到,这充分让“老有所养”体现的更加完善。

  “百善孝为先”,敬老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万盛村将继续保持初心,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断深入开展尊老敬老爱老的活动,让这份热情继续延续下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