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开展“情暖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2 09:15:00


  鲁中网淄博10月1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张丽丽)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开展了“情暖重阳节”系列活动。

  早上,马桥镇陈三村升起了崭新的国旗,大喇叭唱响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节日气氛浓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礼堂,马桥镇陈三村开展了第七届重阳节文艺汇演。个人曲目、团体舞蹈、全民健身操,一个个节目展现了老年人“不服输、不服老”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最后,大家共同分享了志愿者包的水饺。活动中,马桥镇陈三村党支部书记李清俭代表村两委向各位老年人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近年来,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在积极发展村级经济的同时,也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连续多年重阳节给老年人发放过节费,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