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2-08 17:15:00


  鲁中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巩超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对“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查看了各种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进行定期维护;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等。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相关场所限期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同时,民警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将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形成常态化,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通过开展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真正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下一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将持续加大对“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