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全面清理消杀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2-12-08 17:29:31


  鲁中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宋雪敏)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7日下午,桓台县鱼龙中学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防疫消杀工作。

  伴随着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白色消毒液呈喷雾状喷涌而出,红狼救援队的消杀人员一边背身前进,一边操控手中的消毒机,对桓台县鱼龙中学教室、走廊、楼梯、食堂、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做到不留死角,全面彻底。在消毒过程中,救援队消毒人员高度负责、认真细致、分工合作、操作规范,为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环境,筑牢校园卫生防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消杀工作的顺利完成,有效切断疾病传播途径,有力保障了学校工作的有序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桓台县鱼龙中学将继续严格细致地执行和完善制度,坚持校园消杀防疫工作常态化,深入筑牢校园卫生防线,坚决遏制疾病传播,全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