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房镇镇高北村: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

来源:鲁中网

2023-04-05 13:58:00


  鲁中网淄博4月5日讯(通讯员 高静)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是人们敬祖尊贤、纪念革命先烈的日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1日上午,房镇镇高北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慎终追远·缅怀先烈”活动

  高北村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来到淄川马鞍山抗日英雄纪念馆,在刻写着“一门忠烈”大字的牌匾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致以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声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碑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誓词回荡在松柏苍翠间。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将思绪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众人不时驻足凝视,被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诚、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感动。

  英雄功绩彪炳千秋,烈士英名流芳万古。在新时代的征途上,高北村将铭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延续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开拓进取谋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