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大学城实验中学:垃圾分类进校园 践行环保新时尚

来源:鲁中网

2023-05-22 08:25:30


  鲁中网淄博5月20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孙巨涛)为培养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近日,淄博大学城实验中学邀请周村区垃圾分类宣传员走进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知识课堂。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宣传员围绕垃圾分类的定义、原因、方式和标识展开讲解,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深刻的理解学校及全社会开展垃圾分类的必要性。

  为巩固同学们新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趣味活动,并再一次对“四色垃圾桶”进行了强调,同学们积极参加,很好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垃圾分类走进了校园,还通过“小手拉大手” “以小家带动大家”的形式,形成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