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中网青年联谊会| 520遇见你,这场青年联谊会开启夏日浪漫邂逅

来源:鲁中网

2023-05-20 18:07:00


  鲁中网记者 张琦 王镇

  什么是幸运?

  是在苍茫人海的不期而遇,

  是你喜欢的恰巧也喜欢你……

  为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5月20日,“爱在淄博 情定佑园”青年联谊会在淄博高新区文体公园举办。

  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鲁中网承办,新东升·佑园协办。活动共持续两天,吸引了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的60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报名参与。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20日上午9时30分,在驻场乐队一首首浪漫动情的歌曲中,前来参加联谊会的单身青年们逐一开始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对爱情的态度。

  你来比划我来猜、听曲识歌名、样板间寻宝……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破冰小游戏,原本互不相识的男女青年们在短暂的相处中逐渐熟悉起来,现场欢笑阵阵。此外,还有许多青年和青年的家长们慕名而来,整个会场热闹非凡、温馨浪漫。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们能一起坐下来聊聊吗?”在3分钟约会环节,男青年们主动拿起玫瑰花,找到心仪的女青年,寻求进一步沟通了解。“喜欢就要说出来嘛!在现场找到心仪女生了,刚才聊了聊,感觉还不错,已经互留了微信,先相处相处看看吧。”今年27岁的刘先生对记者说道。

  在活动现场,也张贴了报名参与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资料,包括个人情况和择偶条件等。今年26岁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在现场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想通过资料墙看看眼缘。“我喜欢性格开朗的,对身高有点要求,希望能和未来的另一半共同成长。”孙女士说,就算今天没有遇到合适的,但她相信“爱情列车”正在驶来的路上。

  据悉,本次青年联谊会活动将持续至5月21日上午,没有线上报名的男女青年,明日可以在活动现场报名,参与活动发现爱情,更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惊喜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