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6-04 19:47:34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陈洁)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6月2日下午,民盟桓台基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了桓台县政协副主席、桓台县工商联主席祁志超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指导。祁主席从选题、立意、撰写、采编等多个维度,为盟员们带来了针对性、实践性很强的精准指导。祁主席指出,全体盟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撰写有真知灼见的、高质量高水平的社情民意信息。

  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对桓台民盟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推进了盟员们对社情民意的理解与认识。他指出,参政议政是盟员履职尽责和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体现,也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大家要认真学好用好祁主席向大家传授的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宝贵经验与科学方法,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最后,参会盟员围绕“如何做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抒己见、共商共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是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会议,让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明晰了目标任务、领会了方法措施,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不断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养敏锐眼光、增强文字能力,撰写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