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白塔镇举办移风易俗“温情相伴 乐享银龄”老年人生日会

来源:鲁中网

2024-04-17 18:36:30


  鲁中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刘薇)近日,博山区白塔镇新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社工站在白塔村举办移风易俗“温情相伴 乐享银龄”老年人集体生日会,通过移风易俗的方式,为村里的60余位老人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碌而有序地准备着。他们为老人们包制了美味的水饺,寓意着团圆和幸福。当生日蛋糕被推出来的那一刻,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切下蛋糕,分享着这份甜蜜的喜悦。

  随着生日歌的响起,老人们纷纷跟着旋律轻轻哼唱,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的眼中闪烁着感动的光芒,仿佛在这一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爱的真情。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发放生日红包,寓意着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当老人们接过红包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惊喜和感动的表情。

  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了关心和尊重。老人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感受,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这场简单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精心组织,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生日的祝福,更传递了尊老爱老、移风易俗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接下来,白塔镇将继续开展各种各样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送上更多的关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