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卫同行 健康相伴 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4-04-17 18:37:00


  鲁中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朱宁)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爱国卫生月的号召,提高全校师生的卫生意识,引导师生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师生健康素养,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开展了“爱卫同行 健康相伴”主题活动。

  举行了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积极开展校园内爱国卫生月的宣传,鼓励全校师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行动,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整洁与美丽。

  各班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向学生讲述了世界卫生日的来源以及意义,让学生了解卫生健康的重要性,让卫生的健康的理念潜移默化地深入到每一名同学的内心。

  同学们都积极行动起来,用运动增强体质,用运动让身心得以健康发展。参与“健康体重”管理活动,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用运动促健康,享受运动的快乐、健康的喜悦。

  全体师生对教室、卫生区、功能室等区域进行了彻底大扫除。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把爱国卫生工作落到了实处,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人间最美四月天,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将持续推进爱国卫生活动,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