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真知灼见·现场声|全国人大代表韩峰:老工业基地要依托自身优势 实现凤凰涅磐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2020-05-21 14:03:00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5月20日下午,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170位住鲁全国人大代表乘坐G188次列车抵达北京,赴会履职,建言献策。面对疫情“加试题”,如期决胜全面小康,脱贫承诺保质保量兑现,如何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课题都是亟待求解的“必答题”。2020年全国两会“高光时刻”都有哪些代表们的真知灼见?

  在赴京的列车上,代表们就各自关注关心的话题,接受闪电新闻直播采访。全国人大代表韩峰今年重点关注的是能源转型和老工业基地如何凤凰涅磐的问题:山东省作为老工业基地需要从低端迈向高端,省内资源型城市要发挥自己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转换经济方式,转换发展方式,实现老工业基地凤凰涅磐。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侠 廖亮 陈洋 崔真真 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