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通车指日可待!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齐鲁壹点

2022-09-05 08:35:34


  8月31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提前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济高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并分组对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进行检查。通过充分讨论,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具备通车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济高项目起于济南市历城区唐王街道东郭庄,与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东段相接,途经济南市历城区和章丘区、滨州市邹平市、淄博市高青县,终点与滨莱高速相交,顺接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项目全长93.305公里,概算总投资137.97亿元,设计速度120km/h。项目建成通车后,对于完善和优化山东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增强济南都市圈的辐射带动范围、构建济南机场综合运输枢纽、助力实现山东省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