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逐梦省运 淄博健儿再揽8金

来源:博览新闻

2022-09-04 09:31:51


  挥洒汗水争佳绩,顽强拼搏勇夺冠。9月3日,第25届省运会各项目比赛即将陆续收官,我市运动健儿过关斩将,逐梦赛场,继续续写着属于淄博的辉煌。

  其中,在日照之光奎山体育中心进行的田径项目比赛中,淄博选手们表现出色,一骑绝尘驰骋省运赛场,王子鹏获得男子乙组3000米冠军;王新凯获得男子甲组200米决赛金牌,收获个人在本届省运会的第3枚金牌;董欣怡获田径女子乙组400米栏冠军;王迪获得男子甲组400米栏冠军。

  在当晚举行的游泳项目决赛中,淄博小将卢睿璇在女子甲B组200米蝶泳决赛中夺冠,王曦喆获得男子甲A组100米蝶泳冠军,何玉曙光获得男子乙B组全能100米蛙泳金牌,谭丁鑫在女子乙B组混合泳全能项目中夺冠。

  记者获悉,9月4日,本届省运会游泳项目来到收官日,淄博游泳队选手将向3-5个金牌点发起最后冲击。此外,淄博羽毛球女子乙D组项目迎来与青岛队的冠军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