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地矿局三院举行2022年度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3-03-14 12:23:04


  鲁中网3月14日讯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近日,省地矿局三院举行2022年度职工荣誉退休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江国会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辉主持。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暖意浓浓。江国会代表院党委向荣退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奖牌。相关实体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先后发言,发言中满含着对荣退职工几十年来勤勤恳恳、刻苦奉献的感激之情。荣退职工代表在表态发言中回顾了难忘的岁月,感谢院党委的关心与关怀,表示今后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祝福三院在新征程上有新的作为。

  会议指出,每位荣退职工都是三院地矿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多年来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格,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与三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以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在三院,这种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年轻一代的地质人不断进步!

  会议强调,要深化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激励关怀和服务保障,扎实做好三院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成就感,汇聚推进三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希望荣退职工要规划好、安排好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关注三院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三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三院实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着力发挥老同志作用,创造条件、搭建载体,组织引导老同志为三院地矿事业继续发光发热。要着力加强服务管理,认真落实政治和生活两项待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为离退休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