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高青检察院公布9起案情 涉及诈骗抢劫罪等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2 10:5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2日讯(记者 孔艳)2日,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周村、高青检察院公布9起案情,涉及寻衅滋事、抢劫、诈骗罪等。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批准逮捕随意殴打他人致轻伤的犯罪嫌疑人杨金旭、韩文杰、李金绪、王兵;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批准逮捕曾经故意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张红波;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批准逮捕尾随他人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宋金刚。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此外,犯罪嫌疑人张光亮、熊正阳因涉嫌诈骗罪被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孙杰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崔德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阳因涉嫌抢劫罪被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伟伟、王维、苏方翠因涉嫌诈骗罪被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庆友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