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现金不用慌 济青高速淄博段可扫码支付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0 17: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李林芝) 电子支付方便快捷,已成为许多人支付时的首选,扫码支付成了最平常不过的事情,就连街头卖菜,卖小吃的都是支付宝、微信收款。于是经常开车的朋友就提出来了,高速收费也可以手机支付那就省事了。这种省事的好消息真的来了:2018年1月15日济青高速淄博段各站全支付车道已正式启用。

  “全支付”是支持现金和所有非现金支付渠道,从方便用户的角度出发,最终实现除支持现金外,还支持任何一种非现金结算方式。目前已经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银联卡、信联卡及e高速的“无感支付”,后续会继续接入更多的支付渠道,最大限度地方便广大司机朋友们的出行。

  手机支付的具体方法为:车辆驶入车道后,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或微信→选择付款功能→向商家付款→待收费员拿扫码枪一扫,收费流程结束,这将大大缩短了收费时间,减少了车辆等待时间,极大的提升了通行效率,也更加方便广大司机朋友通行高速。在这特别想提醒大家的是:在进入道口等车的时候,最好能打开支付页面,会更加的方便快捷 。

  在日常高速公路收费时,时常会遇到部分车辆人员因忘记携带足够的现金导致无法支付通行费的情况。而手机支付的出现,不少车主反馈太方便了,以后再也不怕没带现金就上高速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