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家自拍博物馆将在洛杉矶开馆 原来自拍也有历史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1-05 16:12:00


  国际在线:据阿根廷Periodismo网站2017年12月30日报道,世界上第一家自拍博物馆将在美国洛杉矶开馆,门票售价暂定为25美元每人次。

  根据博物馆官网的介绍,博物馆内将展览自拍镜头,自拍文化的历史和科技,同样装潢了许多精心设计的能让游客尽情自拍的区域。

  为了招揽游客,博物馆将自拍杆拼装成了大热电视剧《权利的游戏》中的王座。

 

  博物馆的创建者亨顿和泰尔认为:“人们和艺术之间的关系正在改变,现在的人不满足于做一个沉默的艺术消费者,而是想与艺术有更多的连接。他们比起拍蒙娜丽莎的照片,更倾向于和蒙娜丽莎一起自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