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摄影师历时4年 纪录这座叫"上法山"的鲁中小山村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2 15:50:00


  大众网-鲁中网12日讯(记者 姜雪颖 通讯员 张红霞)《上法山村》是由山东省七位摄影师从2013年底开始,历经四年完成的一部大型乡村纪实摄影集,由新华出版社结集出版,书中深刻记录了人类进入21世纪,在城市化进程加快的背景下,一个古老山村的蜕变。这本书,成就了一个摄影家团队,这本书,也必将引起无数人的共鸣,影响无数个小山村。

    上法山村隶属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茶业口镇,村西有一小型水库,库底南侧有一泉眼,长年有水,灌溉面积也相当可观。自古以来, 上法山村人淳朴善良,为人厚道,可称“礼 义之村。“一 方有难,八方支援早已成为其良好的村风,影响着一代又一代。

  下为书中部分照片,以供欣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