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 淄博5名司机被终生禁驾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4 09:10:00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罗苓秋 姜倩 报道

  晨报淄博1月3日讯 元旦前夕,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公布2017年最后一批终生禁驾名单,淄博5名驾驶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登上“黑名单”。

  此次被终生禁驾的5名驾驶人分别为刘*发,男,52岁;关*会,男,30岁;李*,男,31岁;刘*民,男,53岁;安*贤,男,44岁。这5人均因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驾龄最长的21年,最短的仅1年。

  据了解,一旦被终生禁驾,相关信息将录入全国联网的机动车驾驶员管理系统,此后无论在省内外,均无法再次报名学车取得驾驶证。淄博公安交警在公布终生禁驾人员名单的同时,选取了两个典型案例向社会公布,提醒驾驶人守法文明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