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法院公布2018年度第1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3 17:34: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3日讯(记者 王雨萌)今日,高青县人民法院公布了失信被执行人2018年度第1期名单,共10名“老赖”被曝光。

  这10名失信执行人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生效的判决、裁定,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七条的规定予以公告。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对其拘留、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信息,可登录“全国法院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公示信息,如有异议,可向本院书面申请更正。任何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将上述信息用于非法目的和不正当用途,违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