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你被扣分了吗?淄博高速交警查处重点交通违法119起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3 16:42: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3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孙文)元旦小长假许多驾驶人选择走高速公路出行游玩,有人在享受假日时光的同时却忽视了交通安全,等到假期结束后收到多张罚单。记者从淄博高速交警民警处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淄博高速交警共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19起。

  为确保元旦期间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淄博高速交警全警全力,在S29滨莱高速淄博段辖区组织开展集中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在行动中,各辖区民警根据辖区超员超载、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并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加大查处范围,严查非法占用应急车道、涉牌涉证、酒驾毒驾以及七座以上客运车超员、大货车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元旦三天小长假淄博高速交警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9起,其中超载85起、非法占用应急车道11起。淄博高速交警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假期期间车流量较大,驾车出行更要遵法行车、文明行车,不要为图一时方便无视交通法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得不偿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