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妇联征集三八红旗手人选 19日前可申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3 09:15:00


  记者 陆晓茜 通讯员 张青 报道

  晨报淄博1月2日讯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妇联获悉,淄博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活动全面启动,今年的评选延续往年的形式,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人选。即日起至1月19日,市民可通过个人自荐、他人推荐、单位推荐等形式进行申报。

  参与推荐者可登录淄博妇女网下载相关推荐表。推荐表一式三份,A4纸正反面打印填写,加盖所在单位党委公章,或所在街道党工委公章,另需准备推荐表电子版并发送至相关邮箱。同时,上报3000字事迹材料,本人两寸近期彩色标准照片3张。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推荐表请于2018年1月20日前上报和发送,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报市妇联宣研室(电子邮箱:zbflxys@163.com),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报市妇联发展部(电子邮箱:zbflfzb@126.com)。

  本次活动将选出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市三八红旗手60名,市三八红旗集体30个。市巾帼建功十大标兵10名,市巾帼建功标兵100名,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40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