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超市离职员工半夜“来访”盗走近十条香烟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2 15:4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2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李露 杨卉姿)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一家超市夜间被盗,丢失近十条香烟,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原是超市离职员工所为。日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7年1226日,张店一家超市失窃,店里近十条香烟被盗,与之一起丢失的还有两箱饮料,超市老板向张店警方报警。民警根据店内监控录像,发现在凌晨3时,一男子进入超市,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手电筒,熟练地找到存放香烟的储物柜,打开后将里面近十几条名贵香烟装进了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中。离开时,男子顺手搬起了堆在门口的两箱饮料大摇大摆地离开了。根据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该男子对超市内的环境非常熟悉,经过进一步辨认,超市老板告诉民警,这名男子曾在自己店里打过工,后来被辞退。 

  随后,民警根据线索找到了该名男子,并且在男子的住处找到了男子盗窃的七条香烟以及两箱饮料。据嫌疑人冯某介绍,因为之前被店里辞退,于是对老板心生不满,于是就想偷点东西从而对其进行报复。于是26日凌晨,冯某来到该超市,用以前上班时配的备用钥匙打开了超市的卷帘门,偷走了超市里的七条香烟以及摆放在门口的两箱饮料。目前,嫌疑人冯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