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部分地区降雪影响 胶济客专列车大面积晚点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5 10:33:00


  记者 张培 报道

  晨报淄博1月4日讯 受省内外部分地方降雪影响,胶济客专途经淄博的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

  今天上午8点20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官方发布消息:因受降雪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京沪高铁济南局集团公司管内列车限速运行。受此影响,京沪高铁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截至4日下午3点30分,青岛地区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晚点超过5分钟的列车11趟:G288次列车预计晚点3小时以上,G231次列车预计晚点5小时以上,G187次列车预计晚点15分钟以上,G193次列车预计晚点8分钟以上,G236次列车预计晚点21分钟以上,G256次列车预计晚点2小时以上,G255次列车预计晚点近2小时30分,G194次列车预计晚点17分钟以上,G179次列车预计晚点23分钟以上。K1183次列车预计晚点4小时以上。

  记者从淄博火车站了解到,以上列车全部途经淄博,受省内外部分地区降雪影响,从今天下午开始,胶济客专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目前相关车次正在逐渐到站并发车,但何时全面恢复正点运行并不清楚。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如遇特殊天气,一定要及时关注列车运行消息,便于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以免延误行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