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2018初雪来了!4日晚6点沂源多地出现降雪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4 21:23:00


(网友供图)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4日讯(记者 孙晨 许颖超)“下雪了,下雪了,终于盼来了。”今晚多名网友反映,晚上6:00左右,沂源县城多地出现降雪,并在社交平台晒出雪景图片。

  据@沂源发布消息称,1月4日晚,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天空中飘起了小雪,雪花漫天飞舞,街道上、路旁车上、绿化树上洁白一片。随后记者采访多名沂源网友,据他们称,雪是今晚7点停的,降雪量并不大,刚刚覆盖地表。一位正从沂源南鲁山镇去往博山的网友告诉记者,下雪后路面比较湿滑,希望经过博沂路沂源路段的司机朋友注意出行安全。

  最新气象预报信息显示,淄博今夜到明天阴局部有小雪转晴,北风2~3级,-7~2℃。寒冷天气仍将持续,户外活动要注意保暖防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