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铁新城规划总用地面积20平方公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4 10:28:00


  记者 张亚军 报道

  晨报淄博1月3日讯 今天,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高铁新城规划设计编制项目投标邀请书》,这就意味着,高铁新城未来的模样即将全面呈现。据悉,高铁新城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1平方公里,今年4月底前规划编制将全部完成。

  此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淄博市规划局二处,项目内容为淄博高新区高铁新城规划设计编制,包括后期评审(如有)、规划编制报告方案优化、修改、补充、调整、完善、直至达到使用要求及交付使用为止。

  项目的规划地点是,规划范围北侧和西侧至高新区行政边界,东侧至鲁信路-赵庄路及城市总体规划中确定的城市建设用地边界,南侧至化北路和城市总体规划中确定的建设用地边界,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1平方公里。其中,发展规划研究深度,面积约20.1平方公里;控制规划深度,面积约14.93平方公里;重点地段城市设计深度,面积约7.02平方公里。

  据了解,此项目需在2018年3月10日前完成初步规划编制成果,2018年4月底前要完成全部规划编制工作。设计成果文件要符合专业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