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工商叫停一会议营销行为 百位老人没上当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5 10:18:00


  记者 刘英煜 通讯员 连传鹏 报道

  晨报淄博1月4日讯 近日,在周村区某酒店一会场,陆续来了逾百位老年人,还有“专家”在台上宣传保健品,可一见工商人员进场,“专家”却称只宣传理念,不推销产品……

  近日,周村区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突击检查叫停了一会销行为。参会的老年人逾百名。由于制止及时,没有老人上当受骗。当日,该局还组织人员对3处会销场所进行了治理。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周村区工商局消保科工作人员介绍,所谓会议营销,是指通过寻找特定顾客,通过亲情服务和产品说明会来销售产品的销售方式。会议营销针对的主要是中老年人。

  据悉,针对元旦、春节期间非法传销行为猖獗、投诉举报量激增的情况,周村区工商局将对以健康讲座、雇托宣传、利益诱惑、免费体检、免费体验、情感销售、广告营销等为特征的会销行为在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群众举报的线索及时进行查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