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苹果闯泉城 “私人定制”受热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7 18:23:00


沂源红苹果推介会在济南盛装启幕。

沂源县人民政府与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山东电商品牌服务中心”落地沂源协议。

山东省自行车训练基地落户沂源县张家坡镇授牌仪式。

推介会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17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尚现军 崔新)117日,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的以“新时代聚泉城 共话沂源红”为主题的“沂源红”苹果济南推介会,为泉城百姓送来了口福和祝福。 

  “沂源红”苹果进济南是沂源县今年启动的苹果进媒体、进超市、进社区、进电商、进高速、进航空等“六进”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以果为媒,宣传推介沂源、扩大合作交流和答谢全省人民对沂源的关心支持 

  活动现场,省内知名果树专家王志刚向为大家讲解了沂源红苹果的独特之处。沂源红苹果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含量较高,经常食用可起到帮助消化、养颜润肤的独特功效。此次推介会,沂源红苹果还带来了创新产品私人定制苹果。一对准新人收到了活动方赠送的定制双喜果。中国人讲究吉祥文化,私人定制苹果生动地承载人们美好的愿景,成为了婚礼和节庆活动新宠,结婚就用沂源红也成了沂源苹果新的代言词。 

   据悉,“私人定制”苹果是沂源县为提高苹果附加值、拉长苹果产业链而推出的精品果。这种“私人定制”果,根据果面上不同的内容,可以作为婚礼伴手礼、企业宣传品等,而且制作技术采用“阳光雕刻”技术,通过阳光照射让图案印制在苹果上,不影响苹果的食用性。 

  沂源红“私人定制”苹果因符合人们对平安、吉祥、独一无二祝福的期待,顺应潮流火了起来。“沂源红”苹果甜度高,本身就有平安、健康、甜蜜的寓意。在此基础上,“私人定制”苹果又与吉祥文化相结合,使苹果长出定制祝福语、图案甚至二维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看到其中所蕴含的文字、图片还有视频、录音,十分生动地表达了人们对平安、甜蜜生活的期盼和对亲朋好友家人的美好祝福,彻底变身时尚“吉祥果”。 

  沂源县“私人定制”苹果不仅为消费者送去了吉祥祝福,同时也为当地农民走出了一条增收的好路子。“私人定制”苹果大户贾明三说。“目前‘私人定制’苹果卖得很好,平均每个售价5元。2017年定制苹果为我带来了10万多元的经济收入,现在已经收到一千多箱明年的‘私人定制’苹果订单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了能让泉城百姓吃到最正宗的沂源红苹果,银座超市、统一银座超市、华联超市、山东特产超市等200余家商均长期设置沂源农产品专柜,方便市民随时购买。同时,线上各电商平台也在现场展开推广,泉城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正宗的沂源红苹果。同时,山东东益果蔬在济南统一银座店内设置了沂源农产品专柜,2018117日至2018217日期间,消费者每购买东益精品红富士礼盒1箱便可免费获得价值60元的沂源天然溶洞门票一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