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不戴眼镜终登顶热搜 无奈:我能说啥呢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1-15 14:16:00


  1月14日,汪峰不戴眼镜终于上了热搜,还登顶第一。对此,汪峰发文回应“我能说啥呢,我那无处安放的眼镜…… ”  网友纷纷调侃:原来,汪峰老师和头条之间只差一副眼镜的距离。

 

  汪峰不戴眼镜

 

  登顶热搜榜

 

  汪峰发文回应

  1月14日,汪峰不戴眼镜终于上了热搜,还登顶第一。对此,汪峰发文回应“我能说啥呢,我那无处安放的眼镜…… ”

  网友纷纷调侃:原来,汪峰老师和头条之间只差一副眼镜的距离。摘下眼镜,你看到的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世界。”“终于上头条了!不容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