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今年计划新建公厕107座 改建54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3 16: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住建局获悉,近日,淄博市“三改三建”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淄博市市政环卫处组织开展全市2017年度新、改建公厕建设工作年度考核,2018年计划新建公厕107座,改建54座。

  据悉,全市2017年计划新建公厕158座、改建387座。考核组共抽检新建公厕95座、改建公厕219座、现状公厕76座,依据《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量化考核。通过现场考核,新建公厕基本按照标准建设,设计合理,外形美观;改建公厕能够利用现有空间进行设施更新维护、提升改造,全市公厕功能不断完善,成效显著,同时,考核组对各区县公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指导区县研究分析对公厕建设中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8年全市计划新建公厕107座,改建54座。市市政环卫处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成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公厕建设这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