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男童车上突发病 淄博公交司机改道送家服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5 15:23:00


视频监控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庆芳)111日上午6:55许,桓台622路司机岳大学驾驶公交车行驶至桓台实验中学时,车上一男童忽然从座椅上摔下后眼睛紧闭,四肢抽搐。在男童母亲的请求下,司机紧急调转车头将母子二人送回家中服药。

  据了解,当时,桓台622路司机岳大学驾驶公交车从北营出发,行驶到西孙站时,上来母子二人,男童大约有六七岁的样子,当车快到桓台实验学校时,岳大学忽然听到“咚”的一声响,男童从座椅上掉了下来,男童母亲也同时呼救。驾驶员赶紧把车停稳过去查看,看到男童仰面朝天,倒在地板上,眼睛紧闭,四肢抽搐。

  见此状况,司机建议送孩子去医院,但孩子母亲请求送他们回家,说家中有药。当时车上乘客只有母子二人,驾驶员取得路队同意后,调转车头将他们母子送到了西孙站附近约200米远的家中。看到孩子好转后,驾驶员继续回到线路运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