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警方全城通缉莲池中心街伤害案件嫌疑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6 16:46:00


带有红圈标志的为嫌疑人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16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获悉,20179126时许,在淄博市张店区莲池中心街发生一起伤害案件,警方现征集嫌疑人线索。

    警方经过调查,已确定嫌疑人(照片中带红圈标志)。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警方并将对个人信息保密。如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帮助抓获嫌疑人,警方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电话:11018905432992(秦警官)、17805332290(赵警官)

  举报地址: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