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GDP能耗下降9.94% 淄博位列全省第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6 09:29:00


  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贾贞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5日讯 近日,淄博市通报了2016年度节能考核优秀单位、企业及节能成果等多项成就。据了解,2016年淄博全市万元GDP能耗下降9.94%,节能考核列全省第一。

  日前,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节能降耗工作,促进生态淄博建设,淄博市通报了2016年度多项节能成就。据悉,2016年,全市万元GDP能耗下降9.94%,节能考核列全省第一位,节能降耗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其中,张店区人民政府等4单位为“2016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突出单位”;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等5企业为“2016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突出企业”;山东理工大学的高温固体物料余热利用技术与装备等5成果为“2016年度淄博市重大节能成果”;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8单位为“2016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优秀单位”;华能辛店发电有限公司等18企业为“2016年度淄博市节能考核优秀企业”;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的粉煤灰综合利用年产300万㎡新型建材产品等8成果为“2016年度淄博市优秀节能成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